广西生活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南宁老字号 南宁柳州夜来香 柳州皇庭休闲中心 柳州第一夫人 南宁柳州小马哥 南宁中高端外围金刚 南宁唯一高品质莞式一条龙 南宁柳州乱码温柔2 桂林私人会所 桂林柳州高端会所红场 南宁过客 南宁南宁金娘子 桂林高端桑拿会所 南宁老字号2
查看: 373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唯一高品质莞式一条龙 微信:nl7052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58

帖子

538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1:17: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唯一高品质莞式一条龙
(每日百位佳丽出勤)(严格把关服务态度)实力打造口碑品质服务
南宁唯一的一家现场挑选
火爆红场预约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南宁靓女价位表:纯情公主:★800元全包:热情主动,淘气小可爱型,温柔体贴。小小个子经验丰富!这种感觉难找。美丽佳丽:★900元全包:熟练掌握全T.服务,更适合各种高难动作。吞JING含she,G潮叠起,是身材高大威猛男士之首选。漂亮丽人:★1000元全包:身高165以上,妩媚沟浑充满野性,西欧空舞秀。灵蛇添龙更不在话下,欲望猛烈,挑战你钢枪的极限功能!专业部长:★1100元全包:ZF诱货,火辣激晴时尚女郎,美艳绝伦潮流。心随舞动、擅长服务,动人诱货,多才多艺风情万种功夫女郎高级模特:★1200-1400元全包:身高1.7米,婀娜多姿,楚楚动人,尽展东方女性魅力,个个身怀绝技,让你真正感觉和车模空姐零距离接触的心动感受!注意:提前订房免房费,请提前10分钟以上订房,否则加收150元房费。输入验证码168添加好友优惠多多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本场结合目前桑拿最前卫,新潮的玩法,经泰中日结合培训名师师独家自创全新推出刺激的消魂服务:1、毒龙:【顶。舔。】2、消浑深 喉K爆:【必须涉嘴里】3、动感托衣伍:【动感音乐 姓感舞姿】4、瞬龙吹肖:【深猴吹肖。让你爽底。】5、丹凤朝阳:【啵啵上打BB油。油推小DD】6、波——霸天下: 【水床波——推十八式。招招见水】7、撕袜诱货:【撕袜诱货撒。刺激触感享受。任你撕。】8、吉祥三宝:用珍珠。牛波。白兰地吹肖。让你温暖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特殊服务:1“沟浑眼罩”用於跳艳伍QJ式时专用。2“撕袜诱货”用於跳艳伍QJ式时专用,必须由客人亲自撕开。3“SM装”用於跳艳伍QJ式时专用。4“惊魂滴蜡”用於ML是专用,可根据客人要求或引导客人用於技师身上或用 於客人身上,要求距2尺之外,技师必须根据滴蜡节奏感发出相正比尖叫声配合。5“刺激保健器”用於客人胸部振动、大腿内侧振动、小弟、小蛋振动、做DL钻时振动、用於同客人做服务之中体验。6“刺激胸夹器”可根据客人要求或引导客人用於身上或技师身上进行振动麻感 用於同客人做服务之中体验。7“姓玉超爽器”用於客人小弟之上,用於同客人做服务之中体验实力打造口碑品质服务杭州唯一的一家现场挑选 火爆红场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桑拿界公告如今酒店广告铺天盖地,虚虚实实难分难辨,真正的专业桑拿大场其实并不算多业内公认的火爆旺场真是屈指可数。宣传词说了成千上万让您越听心越乱, 其实归根到底男人追求的目的无非就是开心和满意,那些广告介绍的再吸引,再有特色, 不如实在的好,各位LY相信您们是喜欢忽悠好???还是咱们最实在最现实的好呢?我们“喜欢换位思考”出来玩是一种享受,拿钱投开心!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第1点、酒店安全第一,包括酒店的各个环境以及我们经理的安排,让您感觉到很合理。第2点、技师漂亮!素质好态度好,服务要周到,让您玩得更开心高兴,那就是最好。第3点、优惠不如实惠,忽悠不如实在.只要找到准的广告认准那一定是经理,为了不浪费您们的宝贵时间,直接拿起手机拨通我们电话,咨询莞式桑拿一套流程、包括消费、打折优惠酒店环境、美女体验效果,酒店的具体位置,欢迎您新老LY来电咨询!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服务特色】项目:舌推、BT、臀推、毛推。KB、KJ等50多项服务,首创的欧 美 韩 日式桑拿服务从这里开始我们首创的桑拿特色有:吹、拉、弹、唱、推、顶、消、按、爆、剪、吸。1.吹(道具:冰块、姜汤可乐、温水、消毒水。形式:360、干、湿、俯卧、捆绑、倒挂等)2.拉(道具:振动棒、肢体。形式:塞、肢体配合)3.弹(道具:手指。形式:手弹DD、T装水弹身体敏感处)4.唱(道具:穴巢。形式:这都懂得活塞运动自己找花样)5.推(道具:水床、BO。形式:沐浴露打遍全身用BOBO前后推从脚趾到头部)6.顶(道具:湿纸巾、舌头。形式:用湿纸巾擦洗P眼、用舌头做DL钻)7.消(道具:消毒水、酒精。形式擦洗重要部位开始销魂步骤)8.按(道具:手部。形式:多种手法放松客人全身,放松及预热运动准备必做)9.爆(道具:口腔、P眼。形式:包含了吹项目并KB吞含,还有爆菊花)10.剪(道具:指甲刀。形式:咨询客户修剪情况,并细心修剪,以免扣B让女女难受)11.吸(道具:嘴唇。形式:身体部位用嘴干湿吸做MY等服务项目)项目:舌推、BT、臀推、毛推。KB、KJ等50多项服务,首创的欧 美 韩 日式桑拿服务从这里开始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温馨提醒:乘坐的士的LY们,注意啦!您在与士司机闲聊时,如果的士司机说您要去的酒店 不好推介您去其它酒店不要被的士司机忽悠到其它酒店去了, 的士司机会在取得您同意后,立刻会打一个电话给其他酒店通知他们的业务或者经理有几个客什么时候到.因为的士司机拉去的客人业务经理要给的的士司机 回扣一百到两百元/人。 实际就是向您们每人头上多收取至少一百元.请留意想拿回扣的的士司机一定会做的三事:1.说您要去的酒店不好2.推介您去别的酒店3.取得您同意后她一定会给推荐您去的那个酒店业务经理打一个电话......LY们谨记谨记




微信看照:nl7052  王总


分享到: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赞 踩

0

主题

28

帖子

10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00
沙发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福 利 推 荐
同城开放男女约.炮一 夜.情倶乐部
要爽的请速进体验性.爱激.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我不说,你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

QQ|小黑屋|广西桑拿网

GMT+8, 2019-12-16 07:26 , Processed in 0.04595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